首页 > 我怀念的 > 回归

回归

2010年09月29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为什么这么悲剧……我在Wordpress发的第一篇文章就莫名其妙的丢失了,点击”发布“按钮后发出来的居然是很早之前用来test随手打下的什么“阿斯顿”……Wordpress的欢迎方式真让人难以接受啊。我想想……之前我说:

其实自从微软取消了针对新blog文章的MSN小黄花提示后,Live Space作为blog SP的价值就消失殆尽了,相信不少人会因为Live Space的这次强拆索性放弃写blog这件事情,所以我搬家以后反而重新开始写blog应该让Wordpress倍感欣慰才对(妈的结果就莫名其妙搞丢我的字,讽刺的我重写这段话都想抽自己了)

这几个星期又回到了我热爱的广州,回想去年5月4号来到ATK,上午在上海HR办公室签了合同,下午就拖着箱子赶到广州开始我第一个项目(对,体检都没检!),一年的时间,酒店还是那个酒店,但东家却从天益威斯汀换成了海航威斯汀,那时候还不能理解points的重要性,现在完全能体会为什么那个项目几多consultants因为住店协议价太低没有points而骂娘,points就是consultants的命啊,工作中最大的乐趣所在;客户也还是那个客户,只是项目已经从一年前的Phase I到了不知道Phase几,办公地点也从原先简陋的小供电站搬到了客户总部,占下6楼“副主任室”一间;Mgr也还是那个Mgr,只不过一年前team里junior的朋友们,4个已经有3个变成了前科。今天是国庆前最后一次team dinner,大家在珠江边放开手脚大吃大喝,嚼着一块块清远鸡、深井鹅、烤乳猪、多宝鱼,揉揉圆滚滚的肚子,一个饱嗝都闻到些回归的味道。

想不清楚的事不说,说说开心的:即将到来的让人充满期待的神一样的10月=一周国庆假+两周年假+普吉岛offsite收尾,呦吼:)

分类:我怀念的
  1. 2010年09月30日 2:22 上午

    space 把用户转到wp 上了,真是惊喜啊。wp 可以增加很多写博客乐趣,奇怪的是难道微软说服了政府解封wp 了?

  2. 2010年09月30日 3:51 上午

    我给你的文章打了五颗星之后他会自动说Thank You. 非常的有礼貌…

  3. 2010年09月30日 6:28 上午

    Test

  4. qianrong
    2010年09月30日 6:48 上午

    楼主贴出这样的十月安排还让不让艰苦奋斗在工作一线的童鞋们愉快生活啦?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