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我回个贴回了无数久,结果一看比我大多数Blog原帖还长。。。索性发上来赚点人气。

我回个贴回了无数久,结果一看比我大多数Blog原帖还长。。。索性发上来赚点人气。

2007年11月23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summertime:

这个。。。我平时也没有很high亚我只有吃火锅和打80分的时候比较high。。。好怀念两个月前这个周末三场80分一场火锅一个大西瓜的糜烂生活啊。哎,带大平台的房间回去也不是我的了:(再也没机会站楼顶上吃西瓜顺便往某人窗口丢西瓜皮了。

 

强兵:

我有无数东西要你帮我带过来,哈哈。解放军就是好,总是在人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在最需要你的地方!哦,还有我上周去科隆那家火锅店踩过点了,质量不如不见不散,不过能吃了,吃完出门就是大教堂,爬上去在爬下来就全消化了,比在杜塞满街找卡拉OK消耗体力有意义。

 

大姐大:

好呀好呀!不过话说回来你们现在都开始打120了,我再回去。。。恐怕只能开两桌了。不过这样也很好,分成甲级和乙级,末尾降级头名晋级,引入竞争机制,说不定我们走之前可以在Bayreuth成立个80分协会什么的。。。呵呵,说起来我80分是我中学那帮人里打的最烂的,李晓天有一次跟我说“我那时候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吃那么多苍蝇”。。。不过至少我还是为80分运动在上海人中的推广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啊!

 

罩杯达人:

你BY自己还不是情绪低落,哎,节哀节哀。btw,你诋毁杰拉德像李铁这件事情我已经跟段阳说了,她说从此跟你绝交。

 

Luna:

不要讲得我好不容易嫁出去的样子。。。我听说大姐大一旦脱离跟许国栋搭档的命运就境遇迥异了,不过从上回QQ上的战局来看他一胜一负也没有霉到什么地步啦,可能是你们对他关怀不够波。

 

Beiyu:

呵呵,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青睐猪肘的说。。。德国是无聊呀,无聊到都懒得抱怨它无聊了,希望今年好好下几场大雪,一下雪什么地方都变成风景了,兴许有聊一点。

 

妹妹:

这个好像幸灾乐祸的口气过重了一点吧。。。可是明显你太不了解我了,我既不喜欢吃蛋饼也不喜欢吃生煎,只有麻辣烫是对症下药。两年前复旦北区我从来只买羊肉串、鸡翅尖、香酥鸡、炸豆腐和铁板鱿鱼,再两年前东区漫画吧门前品种似乎更少一些,只是香酥鸡、麻辣烫和浙江煎饼而已。我今天乘地铁的时候还在想,什么时候我在坐在南区阿康烧烤的二楼平台上面对着一盆羊肉串牛百叶鸡翅和鸡心的时候。。。我应该会激动的飙泪吧。。。

 

Haichen:

我想知道这个“顺大便”。。。是不是有意为之?相当有意境,我顶你。

 

小色&Lily:

放假是个很优秀的主意,如果不考虑我去英国已经提前用掉了接下来两个月的假期的话,以及2月份我还准备回Bayreuth考试的话。不过好在不用自己给自己放假明天也就可以放假了。冬天过周末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享受一天见不到太阳的快感——上周六我4点半起床的,其实在多睡半个小时按北京时间算这个周六就已经完全被我跳过了。。。所以明天除了达到这个目标,还要把上周没睡到的半个小时补回来,5点半我来了!

 

喆:

哈哈,稀客啊!但是我大学那段做家教的时候经常对着一个人讲2个多小时,所以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老师他也很不好受。所以既然双方都有这个需求,不如你提议早点下课,总归你提你不用担责任,老师提他要被扣工资。

 

文辞:

到底是公务员,生产力发展这种词一般很少在我Blog里面出现。。。其实我很怀疑写论文能在多大程度上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倒是你经常来逛逛我的Blog研究一下留学生心理亚健康状态找找对策也许更能促进生产力发展。

 

Bob:

不要猪只看到猪黑。。。其实乌鸦也很黑,德国铁路罢工还不知道哪天能结束呢。不过我很好奇。。。你难道这么些天斗睡在公司里?!然后你的同事们,如果是外省或者外国人暂时没车的。。。也睡在公司里?你们是不是正好是同时生产睡袋、头灯、压缩饼干和情趣用品的公司?

分类:未分类
  1. Louis
    2007年11月24日 @ 12:56 上午

    靠!!!!!!!!!!!!严重失误,严重失误!我竟然错过了三个帖子!!!What was I doing ?????Fuck!!!虽然这一篇什么都没看懂……依然顶!!!!!!!!!!!!!!!!!!!!!!!!!!!!!!!!!!!!!!!!!!!

  2. lei
    2007年11月24日 @ 1:04 上午

    "What was I doing ?????Fuck!!!"
     
    楼下这种纯炫耀贴以后见则删之!!!

  3. Qianrong
    2007年11月24日 @ 2:05 上午

    蛋饼和生煎是我喜欢的呀,写上来我心情极好。你喜欢的麻辣烫我才不喜欢呢,写上来纯粹为了鼓舞你,你不感动哦~~

  4. Danyi
    2007年11月24日 @ 10:07 上午

    人气爆棚啦!

  5. Louis
    2007年11月24日 @ 11:01 上午

    我晕哦!!!我那个fuck是跟第一个字一样的感叹词!!!!!天地良心!!!!!!!!!!!!!!!!当时要不是这样想的我就天打雷劈!!!!!!55555。。。。。。怎么会正好都是英文,又正好能让人有歪的联想。。。 我本来是想用语气来补过的,冤啊。。。。。。。

  6. Seki
    2007年11月25日 @ 4:23 上午

    说到80分,我非常赞同李子的话!:)
     
    另外最近发现诸振博是高手啊!

  7. lei
    2007年11月25日 @ 1:00 下午

    大学四年从来没跟诸振博打过。。。

  8. Unknown
    2008年08月18日 @ 9:05 上午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